落霞与孤鹜齐飞

不磕真人cp

【初遇】重生之霸道战神独宠小娇夫——2

璇玑重生,厚面皮追司凤,结果司凤不搭理她,妥妥的追夫火葬场。


7.

无支祁抱着禹司凤尸体回到离泽宫那天,离泽宫副宫主元朗继了宫主之位,没有给禹司凤办丧事没有守灵,急匆匆下了葬。小银花气得直接跑去找褚璇玑报仇,结果被修仙正派折磨致死。

 

正派与妖族再次一战时,褚璇玑是人人奉承的战神将军,柳意欢看着她威风凛凛得走进离泽宫,踏着数千名金翅鸟妖的尸体走到他身边,面无表情的样子直惹得柳意欢发笑,他惨笑了一声。

 

“褚璇玑你真是有本事,真是威风啦,战神?对,你是战神,无情无心才是最好。战神将军我祝你一生无忧、无病无痛、万寿无疆。”柳意欢的话更像是有个诅咒,是困了褚璇玑一生的诅咒。

 

褚璇玑没了对禹司凤的记忆,自然也随之将柳意欢、紫狐、亭奴和小银花几个忘记了。

 

后来妖族覆灭,褚璇玑却是在万劫八荒镜找到了自己失去的记忆,忘情丹失效了,她与司凤所有的经历褚璇玑全部记起来了。怒发冲冠为蓝颜,褚璇玑一人拿着定坤杀上了天界,听着白帝一口一句为她好、为了三界的托词,褚璇玑冷笑斩下了他的头颅,挂在了南天门上给这欺她骗她的天界提了一个醒。

 

于是,褚璇玑三天两头往天界跑,杀的天兵不计其数,天帝没辙想变出个假羲玄诓骗她,哪知褚璇玑早就在万劫八荒镜中知道了司凤已魂飞魄散,无法在回到天界这一事实,便砍了假羲玄的手,举着定坤戾气大显,“他的面容不是你能变换的,我数到三你若再不变回我会叫你求生不得求死不能!”

 

果然,那人变回了原貌,求她绕过他。她却是冷哼了一声,冷傲而不屑之态令围着她的天兵脚步抬不了半分。“既然你敢骗我,还拿着司凤的容貌骗我,那后果就要自己承担。”褚璇玑杀了他,对天界她恨之入骨,司凤不再了那这尘世她也没什么好留恋了。她是修罗,不死之身,她等着人来杀她。

 

司凤我会来陪你的,我陪你一起魂飞魄散,只不过到哪个时候你不要让我找不到你好不好?我怕,没有你的日子我一天也不想过。

 

褚璇玑在观音那里得知雪山的千年雪莲或许能救司凤,于是不顾艰险苦苦寻了三年终于找到了千年雪莲。雪莲有秘境之人护着,一共十七道关,她拿着定坤一层层闯。

 

血,血吐在积雪中,融合了冰雪这最后一道关竟也在这时破了。褚璇玑握着受伤的手臂没有多想到底是怎么破关的,见到千年雪莲她终于笑了,司凤有救了!雪莲的生长必须是在冰寒之地,于是她拿着雪包裹着千年雪莲,法力从她身上源源不断聚集到雪莲四周,手被冻得通红也没管,只是飞快得去观音那里。

 

观音见到她全身伤痕的褚璇玑,心有不忍,见她期许又高兴的目光,说出了天帝要她以此计拖延时间的事实,褚璇玑她用法力护着的千年雪莲竟被她手一收掉在了地上。

 

“你是菩萨,为何也要来欺我!”

 

8.

只有司凤才不会欺她、骗她、伤她,而她只会一次次伤害司凤,她在司凤身上夹杂的痛苦是她永远都补偿不回来的。可是,司凤你怎么就这样走了,哪怕我补偿不回来那我就一直在你身边护着你,跟着你慢慢偿还也行啊!

 

9.

 

褚璇玑又杀上了天界,戾气也越发重了,她杀上三十三重天时突然耳边传来一个声音,“褚璇玑是我天界对你无情在先,羲玄为渡你十世皆输,他为你能渡化戾气而选择魂飞魄散,我见你们的遭遇甚是不忍,我可给你一次机会,重来一世,你可愿意?”

 

天界的人?会这么好,褚璇玑没想太多反正她这条命,没了司凤也没打算活着,欺也好、局也罢,这些都不重要了。“好,我愿意。”意识逐渐迷糊起来,她见周围天兵向她围过来,嘴角扯了一抹笑。

 

她是不是能见到司凤了?

 

“璇玑,璇玑你快醒醒!”褚璇玑悠悠转醒,见到的人是褚玲珑,没了之前她见惯的沉稳却多了几分活泼,是少时的玲珑!褚璇玑猛然坐起,抓住褚玲珑的手欣喜若狂,“玲珑现在是什么时候啊!”褚玲珑皱了下眉头,摸了下褚璇玑的额头没发烧啊,璇玑又不是撞到了脑子,应该不会失忆才是。“簪花大会,乌童也不知道把你怎么了,是一个离泽宫弟子叫···禹司凤的救了你,把你带回少阳的。”

 

司凤!褚璇玑咽了下口水,太好了什么都才刚开始,她还有机会挽回。“玲珑,我饿了。”褚玲珑本还打算叫红影姑姑给璇玑看看伤的,现在听她说饿了,那就没事了便笑着去膳房给她拿糕点去了。

 

褚璇玑汇聚法力幸好没有收回她战神之力,不然护着司凤怕是有难度了,还要拖司凤后腿。试着流泪,手擦过眼角见指尖的一滴泪,嘴角一勾,她的六识还在。

 

褚璇玑其实很想去见司凤的,可怕吓到他只能忍着心里的想念之情,在床上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,心里想的全是司凤。司凤,我终于又能见到你了,我好高兴。

 

堂堂战神竟如情窦初开的少女笑得甜蜜。

 

10.

禹司凤躺在床上轻叹了一声,他怎么也没想到一睁开眼竟会在离泽宫内,见到宫主那一刻他心安了不少,爹问他为何突然昏迷?见宫主关切的目光,禹司凤只是说,“可能是练功太累导致的,让师父担心了。”

 

宫主见他这么说点点头,要他在睡会,坐在他床榻边静静守着。其实爹对他从一开始就不同,好得过分了,也就他才会猜不到这层身份,只以为是对天资出众的弟子比较上心罢了。元朗!

 

宫主觉得司凤好像有些变了,可有说不出哪里变了,就好像是一觉醒来沉稳了许多。看来这宫羽令他该早些交给司凤了,元朗的手是越伸越长了。

 

与璇玑的第一次初遇,他看着璇玑懵懵懂懂的样子,本不打算与她多做纠缠,只是不知为何璇玑突然晕倒了,他有些慌御剑飞到了少阳,将她交给褚玲珑就离开了。

 

这一世还是少些交际为好,对她、对自己都好。

 

他没有去后山接晨露,若玉看见了以为他是不知道少阳后山,便告诉了他。禹司凤看着他,那个昔日好友为了自己妹妹帮着元朗做坏事,最后落得个死无葬身之地,也是可悲之人。

 

“我知道了,谢谢你若玉。”若玉笑笑去了膳堂那边,他则是打算寻一处僻静之地专心修炼,他当时的修为就是因为比不过元朗,才让元朗几句话逼得爹吐血,最后执念而死。与璇玑,他还是此生护她找到良人、戾气不生,到时回到离泽宫继承宫主之位,这样···大概是他们最好的归宿。

 

现在他需抓紧修炼,才可护好他们的安危。不知道是什么人打翻了他的茶具,睁眼,看穿着是少阳的人,不欲与他们争论什么,起身行了个礼,“抱歉我不知这里是师兄们修行的地方,多有打扰这就走。”禹司凤抬脚走了一步,这帮少阳弟子竟是围了过来,看架势是要出手的意思。

 

“住手!”听到来人的声音,禹司凤的眼眸微微放大,他逼着自己不去看褚璇玑,不能···不能有过多交际!手不经意抓了衣服握紧,低着头。

 

11.

褚璇玑是从清晨开始一直等到正午的,却迟迟未等到禹司凤的出现,她皱着眉很是忧烦,难道这重回一世许多事情都改变了吗?算了,那就不按照记忆来等司凤了,她去找司凤就好了。

 

褚璇玑在去接待离泽宫弟子居所的路上时,听到一群少阳子弟在不远处嘲讽的声音,她现在的修为耳力自然好,话一直不露的传入她耳朵里,大概又是那个倒霉弟子被他们逮到机会训斥了,没打算管闲事步子一点没停,忽而她听到了一声熟悉的声音。

 

她有多久没听到过司凤的声音了!不对,是有人在欺负他,可恶竟敢欺负到司凤头上。现在她没有定坤,只能唤出了早前的命剑,来到树林里见一群少阳子弟向司凤围了上去,司凤的性子她知道,一定是这些人找事!

 

“住手!”冰冷的话中带着几分怒气,吓得少阳弟子急忙转头,见到是这废物小师妹心中的胆怯顿时减少了,笑得很是张扬,“呦,这不是我们的小师妹吗?也来见义勇为啊。”

 

褚璇玑压着火,至少不能让这些人这么早就起疑,她还打算装弱博司凤同情的。“师兄们,这位离泽宫弟子是昨日救我之人,看在小师妹的份上就算了吧。”褚璇玑语气放缓,可手中的命剑却是法力聚集了起来。

 

人散了,见司凤要走,褚璇玑赶紧拦住了他,双手张开不让司凤走,笑着打算跟司凤多说些话,“那···那个可以问问师兄名字吗?”禹司凤冷着脸转身飞走了。

 

褚璇玑完全没有想到会这样,都怪那帮蠢货让司凤误会了,手上法力一凝飞上半空,却故意在追到司凤身边之际,法力全收身子往下落,果然司凤见状拉住了她,飞往地面。

 

褚璇玑趁机装模作样得喊了一声,身子一倾手一弯,搂住了禹司凤的腰,越来越靠近,褚璇玑甚至都能感觉到禹司凤喘得微微有些急促了,于是褚璇玑更肆意妄为起来了,抽了司凤拉着的手双手环抱住司凤,靠近他,司凤身上的味道真好闻。

 

她有多久没与司凤亲近过了。

 

想到此,褚璇玑眼睛微微有些发红,再睁开眼她们已落了地,“放开!”语气惊慌又严厉,褚璇玑咬了一下唇,虽然很舍不得但是为了将来,她还是忍忍吧。

 

放开。表情越可怜越好,褚璇玑一见到司凤,这装弱的本事就好像是无师自通一样。以前六识不全装弱也不自知,现在有了还是怎么来怎么做。“那···我害怕,你别生气。”

 

禹司凤深吸一口气,转身要走,褚璇玑见势不妙急拉住了他,见他要甩开自己的手,第一下没甩开他转头似乎有疑,是啊明明看着很是柔软。于是第二下她故意脚一歪,身子一倾就要倒下去,司凤见了果然还是过来抱了自己,不过就一会直接拉起她,她都没稳住身子手就放开了。

 

她伤得其实不重,又加上没有六识,褚璇玑也说不清,看面前的女子低着头十分沮丧的模样,司凤到底是不忍将身上的药拿给了她,随后转身离开。

 

我:璇玑啊下次可长点心吧。

璇玑:司凤、司凤···

司凤:与璇玑少些接触为好。

评论(58)

热度(1599)

  1.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