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霞与孤鹜齐飞

不磕真人cp

【初遇】重生之霸道战神独宠小娇夫——1

双重生,前世璇玑亲手杀了司凤,重生第一件事就是追夫、宠夫、护夫,第二件事防着白帝(昊辰),而司凤对璇玑自然是有情的,但被伤了也是要闹脾气一下的。

 

这里璇玑的人设只在乎司凤,其他人的生死与她无关,白切黑。司凤还是与电视剧那样的善良,明明早已知道修仙门派的嘴脸了。


1.

褚璇玑要成亲了,要与昊辰结为连理同修有情诀。

    

2.

禹司凤看着婚帖出神连柳意欢走过来都没注意到,他只是看着手上婚帖中的两个名字出神,‘褚璇玑’‘昊辰’那个铭刻在他骨血里的姑娘要嫁人了,新郎不是自己而是杀了他同族连幼妖都不曾放过的昊辰。

 

为什么?为什么会这样,她连听他解释的机会都留给他了是嘛!她真的恨他入骨,不再听他解释了。柳意欢望着小凤凰伤神的模样又怎么忍心,伸手拿过喜帖故作轻松的姿态问道,“小凤凰今晚你柳大哥想吃水煮鱼。”

 

禹司凤没有回答他,只是直直得看着他,眼中含泪眼眶透红,活像只小兔子,看着惹人生怜。“柳大哥我想去找璇玑。”柳意欢拍拍他肩膀,安慰着为褚璇玑辩解,“小凤凰你要相信璇玑,她一定是有什么苦衷的,等你们见了面把一切说开了,就会回到从前了。你不要多想,想休息会。”

 

真的能把事情说开?真的能回到从前!

 

3.

禹司凤来了少阳,亲眼看着璇玑与昊辰拉手拜高堂的情形,他站在一众宾客内一身蓝衣脚步有些虚浮,跟着他一起来的柳意欢见他的样子心中焦急。

 

禹司凤撕去脸上的人皮面具,走到褚璇玑面前望着她,“璇玑你当真要与他成亲!”禹司凤的出现令在座的修仙门派大惊纷纷拔出命剑对向他,禹司凤没有管只是看着一身红嫁衣的褚璇玑,他在等褚璇玑的回答,他只信她。

 

褚璇玑开口了,“是!他是我师兄,与他成婚有何不可!”褚璇玑此时的目光冰寒刺骨,口中的话更是刺痛了禹司凤的心,“禹司凤你欺我在先,现在又来搅我的婚事,到底···有何居心!”

 

禹司凤被她的话激得手按着心口,情人咒发作了。昊辰看着这一幕心里恶毒的种子又开始肆意吞噬着他的理智,唤出命剑要璇玑与她一起合力杀了禹司凤。“璇玑!快,我们一起用有情诀,杀了禹司凤。”褚璇玑唤出了定坤,一剑指向了禹司凤。

 

柳意欢见势不妙赶紧拉着禹司凤离开,临走前他看了眼狰狞面孔的昊辰,心里已有了定夺。“小凤凰我觉得璇玑的样子很不对劲,她看你的样子很冷漠,就好像是在看着陌生人一样,我觉得一定是昊辰对璇玑做了什么,才导致她对你说这般话的。”

 

一语点醒梦中人,禹司凤向来聪明,也就只会在遇到褚璇玑的事上才会方寸大乱。他方才的确看出了璇玑与往常不同,只是璇玑刚刚的话太过狠决,让他没有细想其中蹊跷,还是柳大哥提点才不至于掉进昊辰的局里。

 

“我知道了,看来昊辰比我想象的还有狠毒,竟然把心思算计到璇玑身上,我觉得不会放过她。”禹司凤陷入情网已深,柳意欢见他苦苦在青丝中挣扎也是替他难过,“小凤凰你太固执了,你要知道不管昊辰对璇玑做了什么,璇玑始终对你是妖这层身份有了芥蒂。若她真倾心于你,又岂会在意你妖的身份。你父亲他就是因为太过执着,不肯放过自己,最后落得个灰飞烟灭的下场,小凤凰作为朋友我不想看到你也如此。”

 

禹司凤手抓住衣服,紧紧握着始终没有回答柳意欢的话。



4.

褚璇玑又被梦惊醒,今日她见到的那人她觉得很是眼熟,却任凭她如何想也想不起来,昊辰师兄说他欺她的真心,就是为了灵石现如今拿到了灵石,他就抛弃于她,自己心冷服下了忘情丹,誓要忘记与他的一切。

 

和昊辰师兄成婚是长辈们提出来的,说此次妖族作乱唯有她与昊辰师兄成亲同修有情诀,方能为此次平乱多上一分筹码。她同意了,成婚当日见到了昊辰师兄口中欺她之人,那人的眼睛清澈如水,泛着红的模样惹人心疼,面容十分好看。

 

这般的容颜难怪能诱她生情愫,欺她感情。于是她冷冰冰得开口说了之前师兄要她说的话,只是话说完见他眉心微皱、身子一晃手抓向心口那一处,竟是后悔了。想要过去扶着他,被昊辰师兄拉着一步也动不了。

 

这是她也回神了,心中对面前的男子只觉得生出了一股无名的怒火,这般的模样怕是哪个女子见了都会为之动容,妖果然就是妖,诱惑人的本事当真是高。

 

褚玲珑进来了,带了几盘自己喜欢吃的糕点,话头谈着谈着不知为何竟是说到了禹司凤身上,“玲珑那个禹司凤当真是欺我、骗我之人?”褚玲珑的笑脸顿时一僵,手里拿着的糕点被随意的扔在了桌上,脸上竟是带了怒意,她搭上褚璇玑的肩膀,语气急躁又笃定,“璇玑,禹司凤是妖,他以前与我们出生入死的种种都不过是欺你骗你的手段,只要是妖就没有一个是好的,璇玑你听我的,以后一定不要再被禹司凤骗了。”

 

褚璇玑有些烦躁,点了点头。不知道为什么自见到禹司凤那天起,褚璇玑与昊辰的有情诀就再难突破,她心中有结,念的人也不是他。昊辰与她谈的最多的就是禹司凤,说他是个寡恩薄情的妖物,说的越多褚璇玑就越烦。

 

5.

正派与妖族一战,褚璇玑禹司凤正面对上,一个冷漠无情、另一个情丝难断,而昊辰竟是在这个时候偷袭了禹司凤,从背后刺了禹司凤一剑,狰狞的面孔再难掩饰。这是有情诀,也就表明着褚璇玑也是想要杀了禹司凤的。

 

望着褚璇玑眼中没有一丝情感,禹司凤只觉得这一剑比起心上的痛根本不算什么。昊辰要褚璇玑毁了琉璃盏,褚璇玑施了全力要毁去琉璃盏,禹司凤怒视了眼昊辰,见他眼中的贪婪与狠厉只觉得心生胆寒,他知道璇玑是魔煞星。

 

这一认知让禹司凤双手握成拳,没在犹豫一击将耗损法力的褚璇玑击晕了过去,用自己的十二羽重新封印了琉璃盏。法力消耗过度,一口血竟吐了出去,苍白的脸显得妖印更为明显。

 

昊辰在这个时候竟是要与他对招,一招一式皆是想要他命,禹司凤重伤只能躲要不就挡下他的招式,手上的剑与他的剑对上,不知为何他竟突然收了法力,伸手将自己的剑直直刺向自己的心口,这一变故惊得禹司凤立在当场,不知他为何有如此举动。

 

“昊辰师兄!”褚璇玑的声音让处于震惊的禹司凤清醒,望着昊辰算计得逞的得意表情,禹司凤紧握着手心中的怒气在一点点积攒,这个昊辰心术不正,而再再而三的想致他于死地,到底想要干什么?“璇玑我没杀你师兄,是他自己”昊辰的话只听得禹司凤觉得恶心,他竟如此颠倒是非,这样一个人如何配与璇玑在一起。

 

褚璇玑却是红着眼要禹司凤住口,没有任何的留情一剑刺向了禹司凤,剑刺入血肉留给他的只是狠决与杀意。禹司凤望着她目光黯淡了下去,他伸手握住了定坤,割入他的血肉里,他却毫无所觉。

 

禹司凤不信,不信璇玑对他能下杀手,璇玑对他的情不会这么狠决的,他要问清楚璇玑。“璇玑,你怎么了?我是司凤,之前的事我一直想找个机会跟你解释,其实我是因为”

 

剑又刺入几分,这么的狠决禹司凤竟是看见了前九世,也是同样狠决没有一丝的留情,他听到她冰冷冷开口的话,“禹司凤我后悔了,后悔为你挡下打妖鞭,后悔曾经以心相许,后悔和你在一起的一切,我现在只想你去死。”

 

禹司凤笑了,惨然一笑,脆弱的宛如破碎的花瓶,他说,“褚璇玑,你终究是个没有心的人。”十赌十输,他曾经说过‘他赌她会不会记得自己。’可他输了,彻彻底底的输了。这句话就当是···他最后一句留给她的话吧。

 

6.

褚璇玑亲手杀了禹司凤。

 


评论(14)

热度(1707)

  1. 共2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