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霞与孤鹜齐飞

不磕真人cp

【初遇】重生之霸道战神独宠小娇夫——68

甜就完事了,对了亭奴和怀愿是一对。


263.

扶苏觉得自家儿子的眼光不大好,怎么就看上这么个流氓,御剑就御剑,还一定要司凤与自己一同御剑,瞧着司凤试探又害羞的看向自己,扶苏实在忍受不住自家孩子‘受委屈’,一把拉到自己身后冷声呵斥,“女孩子家家要懂得矜持。”

 

褚璇玑脸色立马黑了下来,跟她抢司凤纵然她是司凤的娘亲也不行,唤出定坤就要跟人拼命,还是司凤挡在前面拦着才阻止下来,褚璇玑自不会伤害司凤,但看见司凤不站在自己这边心里不好使,伸手搂过人就开始不规矩的动手摸,惹得禹司凤红着脸伸手推人,而褚璇玑却是靠近他耳边轻声低语,“娇娇儿乖,我吃醋了让我吃吃豆腐这事就算了了。”

 

“你···你怎么越来越”

 

“不要脸嘛!对自家夫君这样可不是不要脸,这叫秀恩爱。”

 

“不···不要脸。”

 

“呵呵,那司凤难道不乐意我对你不要脸吗?”

 

禹司凤低头不说话了,可那如同煮熟了的耳朵说明了他现在的心情,褚璇玑的笑意也不加掩饰的流露出来,看得一旁的扶苏摸了摸鼻子,不想凑热闹只能转头查看周围的形势,心里暗骂褚璇玑不是个东西。

 

“这家伙肯定是诱拐了我儿子。”

 

不得不说,扶苏的某些想法和禹炎不谋而合。

 

264.

禹炎觉得这位禾绾姑娘倒是很有趣,一本正经又小心翼翼的照顾着他,见到自己被烫伤会因为有所顾忌干脆施法医治,还总是开导他,说一些褚璇玑的好话但见到自己皱眉后,闭上嘴扯了别的话题,当真是个有趣的姑娘。

 

禹炎轻笑,“禾绾姑娘在下身子不适,可否请姑娘帮忙带我去桃花林那边观赏一二,来少阳的这阵子我很少去那边,如今一时兴起倒是想去了,若是姑娘觉得不便那是在下唐突了。”禾绾看着禹炎苍白的脸色,低眉垂眼让人怜惜的模样,竟让她下意识答应了下来,“禹公子说笑了,这本是禾绾的职责。”

 

禾绾拿了一把伞,为禹炎打着伞来到了桃林,桃林中禹炎见到了之前未曾见过的秋千,这秋千上的藤蔓是因长在雪山上面还沾着雪,只是被灵力强行留下许定期注入灵力方可保留下来,以及那块价值不菲的木材,可见其主人的用心程度。

 

这秋千想来是褚璇玑送给司凤的。

 

禹炎的目光中闪过一丝质疑,对自己这么多年来的偏执感到质疑,面对这么多次褚璇玑对司凤的用心与专情,他承认即便是他也为此动容过,也曾想过自己这么做是不是错了,只是一想到皓凤他的心里不免多了一丝怨恨。

 

“我们回去吧。”

 

“啊,可是公子还没做这秋千呢,这可是掌门”

 

“这又不是做给我的。”

 

回去的路上天上下起了濛濛细雨,气氛明显有些阴沉,禹炎的情绪不是很稳定,他也知道自己不该如此,寻思着找了一些话题来缓解尴尬,“禾姑娘长得好生标准,让你为我打伞我心里过意不去,不如我们去那边休息一会吧。”

 

禾绾脸红的滴血,“不···不必了,照顾禹公子是我该做的事。”

 

禹炎靠得禾绾很近,两人同撑着一把伞显得很是暧昧,回去的途中竟然看见掌门抱着一白衣男子回来,禾绾愣住了直到看清那人的脸更是惊讶不已,禹公子!也在这时,他听到了身边男子咬牙切齿的声音,“皓凤,你果然没死。”

 

扶苏听着禹炎咬牙切齿的语气,看着对面男子微红了眼尾,以及憎恨的目光,只觉得这个男子是真的被自己伤得很深,因此她也未曾见到男子那一闪而过的欣喜,褚璇玑对于这变扭的两人本不想理会,但拗不过执意要下来的司凤。

 

扶苏是为司凤撑的伞,她的衣服后背早已湿透了,而扶苏的左肩也被雨打湿得差不多了,唯独禹司凤一点没湿,他被魔域里的煞气伤得有些严重,幸好有璇玑否则有没有命回来都有些玄,但见到父亲假扮的自己,他突然明白了什么,双眸黯淡想问的话卡在喉咙间怎么也问不出来。

 

他的父亲,是想用他的命来测试璇玑对她的心意是吗?

 

265.

两个相同容貌的男子本不足以引起少阳弟子的围观,可与掌门夫君一模一样面容的男子出现,两人穿着一般无二的衣服与妆容,几乎所有弟子都分不出来那个是他们少阳的二姑爷,褚璇玑听着周围嘈杂的议论声,一个威吓的眼神递过去就吓得所有弟子逃散。

 

褚璇玑见禹司凤越发苍白的脸,还是决定不由着他使小性子,直接抱着人走向了亭奴的住所,禹司凤早在之前就经历过一次公主抱了,现在也不想方才那边抗拒了,只是尽力不让少阳弟子看清抱着的人是谁。

 

只是禹司凤到底是嫩了些,这不是一猜就能猜到的,能让掌门这般宠溺得抱着的人,除了姑爷还能有谁。

 

“璇玑,你···太过分了。”

 

“怎么过分了,娇娇儿~”

 

禹司凤听着她的称呼,连忙看向四周见四下无人这才松了一口气,可纵使生气也舍不得拿璇玑出气,“我是男子,你···怎么···动不动···就抱人。”禹司凤一紧张当年那结巴劲有出现了,禹司凤觉得有些丢人,但看褚璇玑那温柔的目光,竟是楞了一下。

 

褚璇玑笑了,对着怀里的人就是一顿猛亲,亲得禹司凤更懵了。

 

“亭奴进屋帮我看看司凤。”

 

褚璇玑看见屋内拿着绣花针刺绣的怀愿,什么也没说,抱着人躺在了这唯一的床上,怀愿慌张地将那些绣品藏起来,动作即便是再快也早就被褚璇玑看见了,他顶着大红脸恼怒得瞪了一眼褚璇玑,随后亭奴进屋后软声软气得说了一句,“师父我去外面煎药。”

 

亭奴看着褚璇玑,第一次对这位敬仰的战神大人说了句不好的话,“战神将军都几千岁的人了,何必跟孩子计较。”

 

褚璇玑:······

 

禹司凤第一次看到褚璇玑吃瘪的样子,冲着亭奴笑得更温柔了。


评论(7)

热度(12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