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霞与孤鹜齐飞

不磕真人cp

【初遇】重生之霸道战神独宠小娇夫——69

幸得君心似我心。夫君!夫人!


266.

禹炎依稀记得当年他一剑刺穿皓凤心脏的情景,那时候的自己杀红了眼,将浮玉岛在场的弟子全部杀了个尽光,而然在埋葬皓凤尸身时元朗跑了过来,告诉了他皓凤可能还活着的消息,他那时恨透了她,派了不少离泽宫弟子前去抓拿她,然都是无功而返。

 

扶苏撑着伞过来时,看见的就是这一幅画面,一袭红衣的他在雨中持剑挥舞,飘扬的长发轻盈的步伐,扶苏一时间竟看得出了神,一道剑锋袭来她也不躲直立立得站着,眼睛一眨不眨得盯着面前的男子,剑锋削断了伞兵,她笑道,“阿炎的武功又精进了不少。”

 

“你也配谈论我!”

 

扶苏的笑意淡了不少,从袖中掏出一只锦盒,“这是我当年许下的承诺,当年没能及时送你,现在也不知你收不收了?”话虽如此,手却抵到了他跟前,禹炎看着锦盒中的白玉坠子,狠狠瞪了一眼扶苏,转身就走。

 

这家伙还想自己这般轻易就得到她的原谅,痴心妄想。

 

267.

“娇娇儿喝药了。”

 

禹司凤听到褚璇玑开门进屋的脚步声,手中的书卷卷起放在床头,见褚璇玑着急忙慌跑过来的模样,笑着提醒了一句,“慢点跑,别摔着了。”走到司凤身边坐下,也不急了直勾勾得盯着禹司凤看,惹得禹司凤耳根一红,“璇玑,别闹。”

 

褚璇玑捧着碗呵呵一笑,随后舀过一碗药水拿到司凤嘴边,禹司凤想要开口制止,可见璇玑兴致勃勃的样子也不好反驳,便喝了下去。“璇玑,我又不是手受伤能自己”可这话还没说完,璇玑已将勺子抵到了他的嘴边,知道说不通便由着她去了。

 

“娇娇儿以后我再也不会让你因我而受伤,我知道以前是我混蛋,每次都因为他们的感受而忽略你才是那个最难过的人,我是笨,经历了十世我很清楚娇娇儿你在我心中的地位,无人能及,我只愿执一人之手,与子偕老,白首不离,这一世我不会在犯傻了。”

 

“娇娇儿,你就是我想着一生相守的那个人,以后只要你在我身边,与我一同望月相守,此生你愿娶褚璇玑为妻吗?”褚璇玑执起禹司凤的手,望着他含情的双眼,一字一句承诺着今后的誓言,禹司凤亲吻了她的额头,笑着问道,“战神大人莫不是忘了,当年强嫁与我,早已与我拜堂成亲的事实了?”

 

褚璇玑笑颜如花,环住禹司凤的腰就是一顿猛亲,真在这时房门猛地被推开,“主人,主人,你在房里”小银花急切的声音回荡在屋子内,即便是两人快速分开,也被小银花和若玉撞了个正着,看小银花亮着眼好奇的打量与若玉偷笑的样子,褚璇玑摸着头傻笑,也不生气两人撞破她的好事。

 

“咳,额小银花出了什么事?”小银花见主人害羞的模样,歪着头有些不解,若玉知道小银花在好奇什么,袖中的手悄悄扯了一下小银花的手,耳边听得她疑惑不解的话,“若玉主人为什么要害羞啊?”

 

禹司凤:······

 

褚璇玑:(笑)

 

若玉:!!!

 

268.

“小银花!!“””

 

小银花被若玉吼得一脸蒙圈,嘟了嘟嘴有些不满,刚要问若玉为何吼自己,只见得若玉温柔一笑,拱手对着褚璇玑施了一礼,袖子被人一扯,小银花因惯性踉跄了一下,也跟着若玉拱手施礼,“若玉恭贺战神将军达成所愿,还望将军大人不计小人过,不要计较我二人之前的举止,那不过都是被逼之举。”

 

小银花也反应过来之前那些事,抬头怯怯得看了一眼褚璇玑的脸色,见她面容不善她心中猛生一记,变成小银蛇钻到禹司凤怀里撒娇,禹司凤见小银花头蹭着自己,一脸讨好的表现,不由一笑,“璇玑,你就放过小银花和若玉吧,那件事也是我的错,不该轻信副宫主的话,若玉也是因若雪才听命于副宫主,我说过要帮他救出若雪的,这就当我兑现诺言好了。”

 

褚璇玑心里虽老大不爽了,但碍于自家夫君都这么说了,心中的气也消了大半,点点头表示理解,但见小银花还这么没眼色还占着司凤不说,还要凑到司凤怀里,褚璇玑那叫一个恼怒,直接抓起小银花扔给了边上正杵着的若玉,“还不快滚。”

 

“璇玑,不可说脏话。”

 

“好啊,那娇娇儿亲我我就不说。”

 

禹司凤见识过褚璇玑无赖的样子,起身说要去少阳山逛逛,褚璇玑依着他环住他的手腕就要带路,时不时还有‘吃豆腐’的嫌疑,一路上向他们行礼的少阳子弟不少,无不对他们羡慕不已,有几个大胆的女弟子竟公然讨论起了司凤的样貌,被褚璇玑瞪了一眼才红着脸离开。

 

“看来我还立立规矩了,这帮弟子们是越发赖散了。”

 

禹司凤只觉得好笑,怎么璇玑连这醋也吃,但又不好当面戳穿她那点一眼看破的小心思,安抚得给褚璇玑戴正了发簪,“是是是,战神大人说的是。”褚璇玑听他的这一称呼,一时兴起便问道,“娇娇儿好似都没喊过我一声夫人!”

 

禹司凤转过头假装没听见她说什么。

 

走到桃林时,禹司凤被眼前的一幕震惊到了,竟是他从未见过的秋千,藤蔓上那点点雪令禹司凤惊奇,现如今已过了冬季,竟还能看见雪,这样的奇景少阳山也就唯有一人有这种实力,他看向褚璇玑的目光全是欢喜与温柔,而他的夫人扶着他坐上了秋千,摇着秋千问他,“早就准备了的礼物,夫君可喜欢?”

 

“璇玑,我很欣喜。”

 

他坐在秋千上,仰头看向她,伸手以示邀请,“那么我的夫人可愿陪我一起玩?”褚璇玑坐了上去,一施法秋千便自动摇晃了起来,她凑到坐在身侧之人的耳畔,低声回答了一句,“求之不得,我亲爱的夫君。”

 

幸得君心似我心,此生定不负相思意。

评论(12)

热度(12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