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霞与孤鹜齐飞

不磕真人cp

【南风知我意】(all深)守护——1

主朱旧/傅西洲/陈乐X傅云深,前后是有差的,算是三个喜欢云深的人对云深的守护,看了预告片真的很期待南风知我意,本来想着等剧出来再写文的,但迟迟不出来真的是急死我了,忍不住产量。

 

成毅真的把那种脆弱感表现的淋漓尽致,简直就是GB之光,绝对没有贬义的意思,虽然还不是他的粉丝,但真的很喜欢他演的戏,演的太棒了。


第一章   有个病人叫傅云深

 

朱旧那日值夜班,她刚查房结束以为今晚的事情算是完工了,不成想医院外响起了紧急救护车的‘滴滴’声,知道是有病人马上赶到了急诊室,穿着西装革履的男人紧张地握紧了那位躺在医护车上的男子,朱旧只撇了一眼,眼睛就离不开了。

 

他真的很好看。

 

“云深,云深答应哥一定要挺住啊!”

 

朱旧主刀,她是这家医院最年轻的外科医生,被院长寄予很高的期望,直到上了手术台她还在想那位年轻俊朗的男子对她说的话,“希望朱医生能竭尽全力救助我的弟弟!”他说的很诚恳,眼睛更是带着几分痛苦。

 

他在伤心。

 

手术很顺利,这场手术整整六个小时,命是回来了,可他的那双腿很糟糕,朱旧跟着几位护士出来时,看见了一位中年妇女坐在椅子上悲泣痛哭,见到她出来了就一把抓住她的手,她抓得很用力,像是要深深将她的手捏断似的。

 

“云深呢,云深怎么样了!”

 

她有些癫狂。

 

“病人的手术很成功。”朱旧淡淡说着,见她松了一口气,又接着说道,“只是他的双腿怕是很难痊愈。”她狠狠给我朱旧一巴掌,咒骂道,”你怎么敢咒我家云深!“男子拉住她,眼神示意保镖带夫人离开,“抱歉。”他给朱旧了一张卡,有钱人表达歉意的方式简单粗暴,院长让她收下她也收下了。

 

“云深,我可怜的云深啊!”

 

“云深需要休息。”

 

“你还敢说,是不是你派人撞云深的车子的,傅西洲你的心怎么这么狠,他是你的弟弟,就因为傅氏继承人的位子你就这么容不下云深嘛!”她的话很是凄厉,“怎么,怎么不是你被车子撞,凭什么要我可怜的云深遭这样的罪啊!”

 

朱旧敲了敲门,进入房内看着那位雍容华贵的夫人,“抱歉,病人需要休息,我现在要给病人检查,还是请两位到门口等等吧。”女人斜斜撇了她一眼,满脸的鄙夷与不屑,朱旧直视着她的目光,丝毫不惧。

 

“谢谢。”这是那位叫傅西洲的先生离开前对自己小声的低语,朱旧欣然接受。

 

那位夫人不再来了,那位先生也没再来,来的那人是一位浑身上下沾染少年阳光气的男子,他冲着她笑着伸手打招呼道,“我叫陈乐,是小少爷的助理。”朱旧也伸手向他回敬,“朱旧,傅云深先生的主治医生。”

 

但朱旧每日来查房时,都会看到陈乐一脸苦大仇深的模样,不过尽量克制着自己的情绪,表现出很愉快的声音,对着傅云深说着许多儿时的事情,都是高兴的事。


“小少爷陈乐等你醒来,一定让你欺负个够,打不还手骂不还口,您一定会没事的。”


 

那位叫傅云深的先生醒了,只是知道自己双腿很难痊愈时,表情一震,冷冷开口,“你们都出去吧,我想休息。”陈乐清楚傅云深的性子,知道他这样骄傲的人怕是一时间无法面对,“小少爷,大少爷说了回全力让您的腿痊愈的。”

 

傅云深红了眼睛,拿过床头柜上的杯子就砸了过来,只是避开了所有人,“都给我出去。”陈乐一出门就去打电话了,护士们见他走了就开始小声议论,“果然是有钱人,长得好看有什么用,脾气倒是大。”“就是就是,就知道那我们这些人出气。”

 

朱旧一向温和的脸第一次对她们垮下脸,“怎么喜欢议论,要不要进房门说。”护士们静如鹌鹑,抱着检查本子不说话了,朱旧拿过本子推门而入,就听见傅云深有些哽咽的声音,“不是说了出去吗?”

 

朱旧笑了,笑得格外温柔,“傅先生是不想痊愈了吗?我是您的主治医生,当然要来检查你的身子,好早日痊愈。”傅云深不说话了,仍由朱旧检查,却是在被他翻过身子的时候落了泪,他真的很疼。

 

出了车祸时,他正开车赶往傅氏,他要参加总裁选举大会,是母亲逼着他一定要去参加的,路上一辆大型货车向他这边冲来,即便他急打方向盘也无法躲过那辆车子,他知道不会是哥做的,但那真的很疼。

 

现在他那双没有知觉的腿,让他很清楚的明白,如今的他是一个废人。

 

朱旧看到了他流泪,小心得为他擦去眼泪,什么都没说离开了房间,现在的他需要发泄一下情绪。傅云深直到听到门关的声音,才彻底不再控制自己的情绪,泪水无声得划过脸颊,低声哽咽。

 

朱旧有位叫做傅云深的病人,他不喜欢说话,但会全力配合她的检查,很乖也很叫人心疼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(8)

热度(7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